言兼可

投共一念起 顿觉天地宽

[剧版曦澄/宽成相待(ABO)]请问包子什么馅儿

纯属娱乐,勿上升真人,OOC属我,他们属于彼此



雷生子、ABO,或口味不同的,勿入,勿ky,勿撕×(有包子注意!)



《小汪家的刘先生》一文背景,ABO化接剧情(小汪那篇不是ABO!)



正文走下↓↓




(01)



酷狗OST直播那晚确定关系后,刘海宽汪卓成小两口就张罗着同居了。




两家家长是乐呵的很,有一搭没一搭地谈得怪亲密的,看着你家小刘是A,我家成成是0,都一个剧组里出来的,门当户对天造地设吗不是,然后叨着叨着就到了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孩子叫什么上去了。




总之就是和谐得很。




刘海宽也想快点和他家成小咪官宣,那叫刘年似锦的商业CP他已经受不了了,更何况另一个当事人朱赞锦也很绝望地表示他只想和他的零食甜点热炕头;刘海

宽?!谁?!比得上他的大碗宽面吗?![被我暗鲨jpg.]




迫于某令淫威,宽哥和朱老师不时就得被迫营业,在lnsj的小傻瓜们鬼嚎着lnsjszd时,她们绝对想不到她们的CP猪脚之一正好言好语哄着委屈巴巴但不哭不闹

只是不让人上床的汪卓成,另外一个在疯狂给好Gay蜜刷屏"dbq听我解释我真dbq宁千万别不要我老铁!!”(。)




其实汪卓成也理解,明白老攻刘海宽是真爱他,Gay蜜朱赞锦是真疼他。仅管他心里头还是酸得揪成了团。但是Omega汛期仍需要Alpha信息素安抚,汪卓成还是红着眼眶揪着衣角去找了刘海宽。半只手缩在袖子里,只有修长白净的手指露着,衬得汪卓成整个人小小的。然后抬头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刘海宽不说话。




刘海宽表示他受到了暴击。




自然而然地,刘海宽将汪卓成眼底的吃味和委屈瞧得一清二楚。就像是被冷落许久的小猫,乖乖巧巧地也不用爪子挠你,只消圆圆的眸子看着你,就是最致命的控诉,任谁都狠不下心弃之于不顾。更何况是把小猫捧在心尖儿上的主人。刘海宽被汪卓成看得有些负罪感——总之就是哄呗。




刘海宽把他的小猫轻轻顺到怀里,指腹摩挲着汪草成的发丝,用低低的嗓音附在汪卓成耳边:“成成不开心了?”




岂止不开心。汪卓成极为不满地腹诽,又往刘海宽怀里蹭了蹭,寻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揽着他的男人身上清冽的信息素会让他好受许多。汪卓成看着自己男朋友和好Gay蜜组荧屏CP,就算是被动,也像是心里被夺走一块一样,空落落酸涩涩的。他想好好地闹一通脾气,不理他先生,但是永远温柔体贴的大成子看着刘海宽对于各种路演采访见面会应接不暇,就又心软了。接着就开始自责自己的任性,汪卓成觉得自己因为工作和别人的暧昧互动被迫营业之类也不是没有,这就是作为公众人物的无奈吧。奈何Omega本身就极为脆弱心思细比花针,汪卓成有的时候抱着打盹的蛋挞,有时搂着抱枕或粉丝送的玩偶,一个人静静地缩成一团,窝在沙发角,身裹着刘海宽的衬衫,好像那个男人就在自己身边,从身后紧紧抱住了他。

汪卓成眨巴着眼睛埋在刘海宽肩膀上堵气一般闷声不语。刘海宽看着对他很依赖的大成子,笑了一声,低醇磁性把汪卓成撩得不行,接着十分认真地对上汪卓成的脸,温声道:“成成,是我疏忽你了。”




“很抱歉我没能给你安全感。”




“成成一定在生我的气吧?”




汪卓成看着刘海宽轻撇着的眉毛,带了点忧郁的意味,色彩好比夏夜天幕一般深邃迷人的黑眸里清明地映着他,流转着一池浓厚的感情。汪卓成很明白那种能溺死人的温柔是他的,这个苏到犯规的男人也是他的。汪卓成对于刘海宽的低音炮很受用,但瞧他低落又忧伤的自责模样心里又揪成一团,趴在人怀里伸出

玉白的手指有点调戏意味地揉了揉刘海宽的眉心。刘海宽握住怀中人作乱的手继续开口:




“成成已经包容我这么多了,就不会反抗一下?”




“成成是我的爱人,我当然会尊重、也会像你对我那样包容你。”




“虽然我知道,成成是最乖的宝贝。”




“但是我看啊,成成很多话憋在心里很难受。”




刘海宽俯首盯着汪卓成清亮泛红的眼睛,手按在了成小咪心口上。接着另一只手拉过他家成小咪的手,覆在自己的心口上,一字一句宣誓一般:




“成成在我这里,我心里,分量很重。”




“自是谁都比不得的。”




汪卓成最招架不住的就是刘海宽耐下性子来,温润地放慢语速,用世间最柔软的口吻与最深情的声线告诉自己他有多爱他。




这一下子,忍了很久的成小咪漂亮的眼睛里开始掉金豆子,精致微卷的羽睫扑簌簌的,好似被欺负着了,揪着刘海宽的衣襟,细小的肩膀不停地抽动。刘海宽不成想他的大宝贝竟然这么敏感,心下反省自己可是又让他觉得没有安全感,又让大宝贝紧张了。刘海宽那双能在钢琴键上灵动飞跃的手,在为汪卓成拭去

泪水时却乱了章法,只敢用最轻的力度,一下一下用指腹抚着。




“你.….…你好讨厌唉………”




“但你还是我的。”




所以成小咪永远都是个不伤人的小奶猫,永远都把自己的爪子收得好好的。尤其是在他的海宽哥面前的时候。





(02)



刘海宽很懵。




他懵极了,从早上他的成成一把撞进他怀里,然后很慌张地一连喊了好几声宽哥,咬咬唇很无辜地软软开口:“我,我好像有了………”那一刻起,他就脑袋发懵。验孕棒上是明晃晃的红色。




两个人官宣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从来都位于嗑糖第一线的鱼饼儿前些日子还问了刘夫人什么时候给添个小小宽啊。刘海宽觉得,他家成成还是个宝宝怎么能给他生宝宝。结果没几天真验出来,有了。




不过刘海宽宁俩月前和你家大成子亲热的时候对他说的话和对他做的事可真没把成成当个宝宝。




“胎儿两个月了,很健康,恭喜二位了。”




孕检书出来的时候孩子父亲还是懵的,比孕夫汪卓成还不淡定。于是刘海宽默默脱下了外套,披在了汪卓成身上。




第二天wb头条就是“汪卓成疑似怀孕出入某院O产科,丈夫刘海宽伴其左右。”




惊得肖战一个激灵从王一博怀里坐起来,挺着八九个月的肚子就去找了汪卓成。




王一博是一个屁都不敢放地跟在他家gg后面,就怕哪儿磕着碰着。大龄孕夫小赞握着大成子的手,先问人是不是真有了。汪卓成很憨很乖地“嗯”了一声,肖战瞧

着大成子一幅纯情可人未成年的样子,看向刘海宽的眼神多了几分审视。瞪完人后,过来人肖战拍拍汪卓成的肩,告诉他不要太有压力,孕期注意饮食不能太刺激太油腻,前三个月千万不能干那档子事儿,叭叭叭地讲了一大堆注意事项。




小赞:LHK你个[哔——]!你对着大成那张无辜的脸你怎么[哔——]得下去!!!




博肖夫夫走后,就留宽成夫夫相对看着,也不说话。

他们需要时间独处。




“成成。”刘海宽低声唤道。




汪卓成有点急促地眨眨眼睛,应了一声扯住刘海宽的袖子。




两个人结婚以来感情很好,事业也走得一帆风顺,算是羡煞旁人的一对了。汪卓成一部新剧马上要播完了,过段时间还要参加一个见面会,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这个时候告诉他怀了和爱人的骨肉,也是个挺复杂的状况,不知是为这个孩子欣喜期待,还是担忧工作会不会因此受影响。




刘海宽看汪卓成小慌张的举动,安抚性地将人熟稔地搂进怀里:“成成,你…愿意把他生下来吗?我尊重你的决定。”




汪卓成听罢从他怀里挣出来瞪着他,不淡定了:“我,我当然愿意!这是我们的孩子,我怎么不愿意把他生下来?你是不是以为我会为了工作把这个孩子打掉?!”





刘海宽缄口,眼底和心底都柔软得不行。他真是想太多了,要知道啊他的宝贝成成是最为善良的男孩子了,是冰原被细软的阳光融成的涓流细水,潺潺地一路流进人心底。刘海宽没说什么,只是把他的大宝贝揽进怀里。




川端康成说过:美在于发现,是邂逅,是机缘。凌晨四点醒来,发现海棠花来眠。




汪卓成于刘海宽,绝对是比海棠花未眠更烂漫、更欢欣的存在。





(03)




刘海宽hil[V]:大成子要给我生小成子啦[耶比jpg.]@汪卓成


[图片][图片]




汪卓成[V]:告诉阿凌,他不仅有舅父,还马上要有表弟表妹了[猫头jpg.]      @刘海宽-hill



[图片][图片]




图片中第一张是孕检报告书,第二张是二人靠在一起比心。




评论区的盛况一如当年两个人官宣那会儿。




[噫噫噫噫呜呜呜你们追着我塞糖就不能怪我嗑rps了!!!]




[成成?!!你?!!在我心中还没长大的宝宝要给别的男人生宝宝了?!”]




[你看你们没点儿出息的亚子,像我,早就料到公有这么一天的。我很好,我没事儿,小事烧纸大事问灵吧姐妹们,我先去世一会儿。]




[哈哈哈宽哥那个大成子要生小成子太可爱了叭hhhh恭喜二位晋升老父亲了~]




[我姐妹现在在安慰我,成成作为Omega总有一天要给他的Alpha生儿育女的……嘶……这感觉像极了失恋……总之宽哥好好待我们大成子!!!]




[啊啊啊啊啊确认死亡我!!我已经能想象出宽哥小心翼翼宠着成成的场景了!!姐妹们!!!准备好新梗写文了没??!!]




诸如此类的,CP粉的雀跃、女友粉男友粉的叹息、妈妈粉的欣慰以及各种各样的祝福。




肖老师依旧在为大成子英年早孕以及刘海宽的混帐行为耿耿于怀。

dd:肖老师,海宽和大成子公开承认怀孕事实了。




gg:别提刘海宽!一提我就来气!!成成才那一么小就被他肚子给搞大了!!!他怎么[哔——]得下去他这个**!!!




dd:我知道孕夫脾气大但是被gg凶我还是好委屈,肖老师不要他的狗崽崽了QAQ




就这样,“汪卓成承认怀孕事实”在wb上占据了好几天的热搜头条。





(04)



汪卓成再过几天就要参加新剧收官的路演了。刘海宽把人圈在怀里嘱咐了一遍又一遍,最后不放心还是亲自跟了过去。




见面会秩序还是很好的,但毕竟多,空气中不免飘了点陌生的Alpha信息素,这让汪卓成有点不舒服。嗯……果然还是宽哥的信息素好闻。他应该路演穿件宽哥的衬衫外套之类的。——不对他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好在剧组的人一直对汪卓成这个又软又甜还爱笑的小Omeqa很照顾,就算有Alpha也很用心地把自己的信息素收好。和汪卓成有感情戏的女二拍着胸口对女主说,她当时还准备嗑Alpha男主和汪卓成的cp的,还好没有头脑发热,不然小成他先生不得瞪死她。好基友赵志伟还调侃了汪卓成的,说总觉得你还是风骚桀骜的易明君呢,一转眼怎么就成了人家的贤妻良母了?




成小咪表示他要炸毛了!!!他不要面子啊?!




路演一结束,刘海宽就很紧张地凑了上去,问他肚子舒不舒服,宝宝有没有闹他。




汪卓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才两个多月还不会动呢~我怀个孕海宽哥你怎么就傻得这——么可爱啊~”汪卓成笑得眉眼弯弯。他是属于那种一笑就能暖得人骨头都酥了的小奶狗类型的男孩子,阳光得很;又因为是Omega,还带了几分柔美勾人的意味。汪卓成唱声乐剧的好嗓子撒起娇来就像三月春阳裹成的棉花糖,把人嗓眼儿腻得发了软,心尖儿都能泌出蜜来。




“好,我傻。”刘海宽摇头笑笑,低首在汪卓成耳廓落了下一个吻。




汪卓成怀了孕之后就更黏刘海宽了,一来是成小咪本来就心底对他先生很依赖,二来是孕期Omega生来就需要Alpha信息素安抚。




有时候就不仅在腺体那儿吧唧一口就完事儿,因为子宫的压迫,月份大了之后Omega都属于半fq状态。成小咪一不小心甜腻的信息素就乱窜,一不心就双目含春满面潮红,还很倔地咬牙忍着的样子可让刘海宽心疼坏了。




汪卓成也不说,就一小只地捂着小腹,很可怜地缩成一团。刘海宽每次都得哄着骗着,废好大劲儿才让人肯做;每次刘海宽也很当心孩子,毕竟媳妇儿肚子

挺那么大在那儿。




当然次数多了之后也就怎么了。再加上汪卓成本身性子就软,而且乖巧得不行,立体瘦削的五宫看着却给人种康河晚风的轻柔。怀了孕之后更像一只对主人言听计从的布偶猫,更多的是趴在刘海宽怀里,柔软顺滑的发丝不时蹭过刘海宽的脖颈。刘海宽一度觉得汪卓成浓密蓬鬈的头发里会冒出双茸茸的猫耳。 





(06)



汪卓成虚弱地身躺在O产科的产房里。




嗷嗷啼哭的婴儿被父亲抱在手中,刘海宽瞧了瞧皱皱巴巴的自家儿子,又看了看媳妇儿苍白秀气的小脸,心中长叹一声想想再丑再嫌弃也是他的儿子。刘海宽空出一只手心疼地与汪卓成十指相扣,回忆起方才产房里凄厉的惨叫,他一直安慰着岳母那不是成成的声音,心里却是慌得连呼吸都嗓眼儿发紧。爱人的

声音他怎么会不认得,所幸最后父子平安。




卸完货的汪卓成没有晕睡过去,只是意识有点迷蒙。灭顶的疼痛让他差点以为自己要不行了。在意识渐渐淡去的过程中,汪卓成想着自己期待了这么久的孩子,想着温柔的丈夫,还有等着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伴随孩子势如破竹的力量,清脆的婴儿啼哭声唤回了他的神智。




出院的时候被刘海宽裹得严严实实的汪卓成倚在人怀里,迷迷糊糊揪着刘海宽的袖子不放手,埋着头不停说着什么——他只要不安就会这样。




“宽哥……我们以后不要宝宝了好不好,有一个就行了……”




“我,我疼……我真的以为我要死了……”




刘海宽不说话,汪卓成以为他生气了,因着身子虚而发抖的声音又低了几分,委委屈屈地解释着:“我也不是不喜欢,我,我……宽哥你,不要生气……”




刘海宽低头瞥见了小夫人脸上显而易见的疲累与惶恐,心里抽疼抽疼的赶忙把人抱紧了几分。上一次见汪早成露出这种表情还是被什么aj的粉丝围堵的时候,乖乖的小孩儿傻乎乎地抱着粉丝送的玩偶柴,微微缩着身子低头赶路,也不知道反抗一下;一向笑眯眯的小脸没了生趣,也不看粉丝镜头,鼻梁红红的,惹人怜惜得不行。




“成成好呆哦怎么办,会被拐的。”




“你这么辛苦,我怎么可能生你的气。”




“谢谢成成,这么费力生下我们的孩子”




“你和这个孩子,是我永远独一无二的宝贝”




刘海宽感受着怀中小猫的颤抖又担心起来他的宝贝成成会不会是得产后抑郁了。回家后刘海宽特意推掉了几天的工作,一门心思照顾老婆孩子。



幸而随着时间推移,两人的孩子长开些后愈发水灵,粉乎乎的一只肉团子,尤其是那一双晶亮的卡姿兰大眼睛,和汪卓成幼年那会儿像了个十成十。小团子一

笑就和他母亲一样讨人喜爱,刘海宽心里美得不行。汪卓成出院之后没多长时间,有了知心哥哥小赞和好Gay蜜朱老师的探访,还有他家刘先生和小小宽父子

二人的温暖,慢慢恢复了过来。




小小宽随他温软可人的母亲姓,叫汪泽行,77小叔送了他一个小名“海螺”。




海螺较之同大的婴孩明显安静许多。汪卓成出院那一晚,小海螺刚被刘海宽放进婴儿床里,就抽抽搭搭有了要哭的势头,汪卓成撑着虚弱的身子要下床哄

海螺,被刘海宽一把摁了回去。刘海宽意外熟练地抱起小海螺,让他绒绒的脑袋靠在自己臂弯里,轻轻地摇着。汪卓或又实在担心儿子,刘海宽抱着小海螺坐在汪卓成身侧,把海螺递到他怀里。泛红的小猴子一样的海螺大抵感受到了母亲的气息,细细尖尖的哭声低了下去,小嘴巴咂摸几下,安慰母亲似的逐渐静了下来。




抱着自家生龙活虎哭声中气十足的儿子的肖战曾一度表示羡慕;漆培鑫不用郑繁星哄,就快嘴快舌地说想给人生一个;曾亲闻好Gay蜜生产现场的朱赞锦动摇了曾和王翌舟说不想要孩子的想法;刚怀上没多久的王皓轩,回想了下自家老攻宋继扬对着他腹中没怎么成形的胎儿叭叭叭美其名曰胎教的场景,接摇头停止了自家孩子也能如海螺一般乖巧的幻想。




海螺爱笑,笑得和他母亲一样单纯干净。而且海螺特别亲汪卓成,毕竟是人怀胎十月生的,汪卓成一抱他就咿咿呀呀地眯起清亮的眼睛笑,两截藕段一样饱满莹润的小臂和肉肉的小手,朝汪卓成的方向伸过去不停挥动着汪卓成常常就跟着自家儿子笑了,然后一大一小两个憨憨就一同笑起来。刘海宽每每见此心底都柔软到不行。




小家伙却不怎么给父亲面子,有此汪卓成见他笑得忒欢,欣喜地喊着宽哥你来看看他来看看他,刘海宽丢下手头事跑过来,谁知小家伙却慢慢地、慢慢地

收敛了笑容,和父亲大眼瞪小眠,嘴里含混地呜咿呜咿着。还翻了个身,拱到汪卓成怀里不看自家亲爹了(。)




刘海宽尴尬得要死……[陷入臣思jpg.]




汪卓成一个没忍住抱着儿子笑了半晌。




蛋挞最近对于主人怀里本应属于自己的位置被一个傻不棱噔胖手胖脚、一点都没有自己轻盈美妙的肉团子占领了表示不满。




极度不满。[吃我蛋挞一击jpg.]




想着从前日子里主人没事儿就给自己撸把毛,抱着自己追剧打论文拍视频,软着声音对自己又哄又逗的。自从那个阴险的老男人把主人以及自己和二悠拐回一个陌生的领域之后,自己的位置就被那个老男人替代了。更可恶的是老男人还欺负主人,本蛋挞已经数次在那个老男人的房间里听见主人的哭声了。然后……然后主人有天羞羞答答地扑进老男人怀里,意思反正就是他有了老男人的种?!




蛋挞栽倒在猫砂里。




不是吧?!它主人汪卓成一大好青年,就这样被那个叫刘海宽的阴险老男人给,给……?!真是柿子可忍薯条不可忍,薯条可忍蛋挞不可忍!!!




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汪卓成怀孕那会儿蛋挞对刘海宽老是弓背龇牙了。




然后……那肉团子就出世了。幸而肉团还蛮像主人的,这是唯一令猫欣慰的了。




唉,蛋挞45°角仰望天空式忧郁。




海螺再大些的时候,有天被汪卓成搀着堪堪站住,小团子一只肥乎乎的小手放在嘴里,摇摇晃晃地蹒跚而行,小脚一拐一拐的,在床上吧唧一下摔倒了。海螺也不哭闹,从软软的床垫上颇为艰难地爬起来。汪卓成想去扶一把,被刘海宽拦住了。小团子很不容易地兀自爬起来后,就直勾勾地盯着汪卓成,噗噗地喷了几下口水,喃喃地说了个音节。




汪卓成歪头表示,询问自家儿子,小海螺也学着他的样子歪了歪头,声音大了些地重复了下方才发出的音节。




“m..…m妈妈。”




海螺白砂糖一样细软的声音落在汪卓成耳中,大成子一把揪住自家老攻的袖子,激动不已地扯了扯:“嗷嗷嗷宽哥!!海螺会讲话了会叫人了他叫我妈妈你听见了嘛!!!我好幸福呜呜呜呜呜.…”




刘海宽看着他的小傻子,乐不可支到都没注意称呼有什么问题吗……




好吧,一孕傻三年,再加上他的小夫人本身就憨憨的,他可要护好护紧,可别被人拐跑了呀。




因为,你可是我漫漫人世间的往后余生啊。



评论(50)

热度(87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